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19:19: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组织部部长于全梅主持座谈会。组织部汇报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干部监督、驻村帮扶等方面的工作。

 

 

王卫平认真听取汇报,全面了解组织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对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给予肯定,对解决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对今后工作提岀了明确要求。她指出,组织部工作严谨扎实,富有成效。一是基础数据底子清。干部、党建、人才、基层党组织、驻村帮扶等基础数据一目了然,体现了组工干部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二是各项工作成效好。在干部培养使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驻村帮扶等方面成效明显。三是团结协作敢担当。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期间,组织部承担大量工作,与兄弟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展现了组工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愿奉献的精神风貌。就做好今后工作,王卫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应当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当先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躬身抓落实。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政策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校党委决策部署和战略意图,把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履职的方方面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统筹提质效。围绕校党委工作安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

组织部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三步走”战略、“12356”发展思路和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