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与祁县开展合作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3: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10月19日上午,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莉,副县长董永兴等一行与山西财经大学在修德楼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祁县 山西财经大学 深化省校合作对接洽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金融学院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沈沛龙在致辞中对王莉部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对山西财经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本次洽谈能够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要求,围绕祁县县情和我校资源优势,明确下一步合作目标,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打造“省校共建、产学共赢”的成果典范。

董永兴详细介绍了祁县人文历史,区位优势、发展态势和产业优势等县情。王莉表示,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山西财经大学开展省校合作,祁县将集中优势资源,拿出最大诚意,为财大师生提供最广阔的舞台。张文龙提出大学生实习实训、智库建设、人才基地、招商引智等合作空间,双方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洽谈会就下一步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继续推进省校合作项目化、具体化,不断谱写省校合作新篇章。(金融学院 王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