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18:25:05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卢平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卢平当选书记,李正斌、王引斌当选副书记。



卢平代表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纪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自觉接受监督,勤奋工作,继往开来,努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台阶,为顺利实现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一要政治坚定、忠诚履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三要把握形势、担当尽责,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要以人为本、执纪为民,将是否有利于增进师生福祉作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清风正气。五要勤于修身、严以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程丹蕾/文   李睿/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