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对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15:0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0日上午,学校对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校领导分别带领督查组深入各单位各部门进行督查。

督查组详细督查了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情况、师生报到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学秩序情况、后勤保障情况、校园秩序和环境情况等,深入了解了师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的问题以及开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党委书记丁耀武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督查


党委书记丁耀武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特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从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出发,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把责任扛到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要充分运用省、市、校人才引进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采取“一人一策”“一策一议”“柔性引进”的方式,进一步加大高端人才和团队引进力度,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四要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产业的对接服务工作。结合学校推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充分利用我校学科专业品牌优势,积极主动地服务于山西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与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同山西现代产业体系的融合度,切实为国家战略和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的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在继续教育学院督查


从督查总体情况看,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工作,积极夯实责任,各项工作组织有力、正常有序,广大师生报到情况良好,教育教学井然有序,后勤保障服务到位,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在图书馆督查


副校长马培生在后勤党委督查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在研究生院督查

吴娟娟/文   郭建军、常青、白尉潼、李睿/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