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刘维奇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7:3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上午,刘维奇校长赴后勤管理处,围绕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安全稳定、后勤服务保障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学校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后勤服务保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



刘维奇对后勤管理处在建校70周年等重大活动中提供的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建党100周年放在后勤工作第一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平稳安全;二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站在学生家长角度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三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营造尊师重教、让教师潜心教学科研的一流环境;四要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探索推进后勤ISO9000标准化认证,打造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一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与质量;五要强化后勤生产安全教育,推动以安全为导向的后勤安全流程再造;六要积极推进后勤改革,引入市场化机制,促进后勤管理社会化。



后勤管理处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勤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