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8:1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修德楼1号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常乃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常乃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我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常乃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二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长林从改革开放的酝酿阶段、起步阶段、发展阶段和深化阶段等方面对改革开放史进行了讲解,对深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