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二届纪委十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4:45:38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5日下午,校纪委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中共山西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校纪委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对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仔细研读、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对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报告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省转型出雏型的奋进之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会议号召,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保障我校“十四五”跨越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