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18:56:18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4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在修德楼15层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副组长、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兔元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兔元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领导组的各位成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负责、精心组织、尽心尽力,尽快进入角色,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先学一步,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各位成员要提前学习、跟进学习、持续学习、广泛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和参与学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增强工作的时效性、有效性和针对性。三要提早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序推进。各个工作组要主动担当作为,制定任务清单,加强统筹协作,对标对表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张兔元强调,开学在即,要安排组织好“开学第一课”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在线讲座、线上展览等多种渠道,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坚定青年学生“跟党走”的信念。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成员、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侯铁虎就办公室下设工作组的分工和职责进行了说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