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一线在岗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19:41:5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和副校长马培生慰问了寒假留校参加集训的男女篮球队员、外教和留学生,看望了三校区坚守一线岗位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物业服务等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下午三点半,坞城校区体育馆内热情高涨,活力四射,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的队员们集中进行CUBA西北赛区比赛的备战训练。他们挥洒汗水、调整步伐、投球练习,一丝不苟、斗志昂扬、全力备战。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集训进展情况和队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常乃军指出,CUBA西北赛区的比赛将在我校举办,他勉励两支篮球队扛起重担、刻苦训练、敢打敢拼、打出山财威风,献礼学校70周年华诞。他祝愿队员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牛气冲天。校领导们将慰问金送到每位队员手上。

在留学生公寓楼,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的外教和留学生,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走访了校医院,了解了医务工作人员值班情况以及参与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衷心感谢校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坚守与付出,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三校区的后勤保障、物业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人员,把慰问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将诚挚的感谢和浓浓的祝福送给坚守在岗位上的每位工作人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