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委员、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芳女士(香港)来校访问并与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08:07:57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5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委员、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芳(香港)一行6人来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在修德楼三号会议室会见陈芳一行,与陈芳一行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并聘请陈芳女士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沈沛龙对陈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学生分布、实习实践、创业就业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陈芳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开展多领域的校企合作。沈沛龙表示,开展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我校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可使学生的专业运用能力、实践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特别是职业素养有较大提高。他相信,校企双方通过有效沟通,一定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产学研结合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尽快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陈芳女士的支持,能够与香港及印度尼西亚高等院校、相关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渠道,为我校国际化办学创造更多机会。


沈沛龙副校长为陈芳女士颁发山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陈芳一行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前往立信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立信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陈芳一行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座谈,并就双方合作方向进行进一步深入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后,陈芳女士在立信楼102教室参加“管科会客厅”线下活动,为房地产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讲座。陈芳向同学们讲述了怡园酒庄从零开始,经历了很多人难以理解的艰辛,把细节做到了极致,才换来今天无限风光的怡园酒庄。在陈芳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陈芳也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感悟、提出青年成长成才的忠告。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进行总结发言。此次讲座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培养同学们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学习态度,让“匠心精神”深耕校园。(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