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9: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我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我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6164713

 

学习研讨,凝心共识。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个调整优化’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为我省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的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准确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各党支部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初心不改,99如一”等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研讨交流。同时各支部运用多样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讲“抗疫故事”,如重温入党誓词,讲讲我的入党故事,手写一份思想汇报和学习体会等等,以此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七一”前后,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了一场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畅谈了疫情期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并且梳理形成了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

观看专题片,致敬最美逆行者。各支部党员通过线下集中或线上分散的方式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观看后,党员们全方位展现了这场战疫中的山西智慧、山西作为、山西担当,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纷纷表示要向战“一线”的党员们学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泼墨豪情,书写99周年赞歌。学生党支部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描绘美好前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共庆党的生日、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