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9:2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修德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




刘维奇校长在题为《快马加鞭 真抓实干 全力确保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的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适时调整工作思路,按照党委确定的“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科研创新行,改革发展齐推动”总体要求,采取有力工作举措,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学科科研工作稳步推进,人事工作持续强化,师生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学院办校改革深入推进,对外交流有效拓展,校庆系列活动全面启动,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刘维奇强调,要围绕推进章程实施、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持续推进科研工作、提前谋划新生入学准备、抓好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力度、抓紧校友工作和校庆筹备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这十项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暑期工作扎实推进,为下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就学校下半年的工作落实,刘维奇要求,一要对照学校工作要点和100项重点任务要求,逐项落实、逐个销账。二要对照章程实施和校院两级管理要求,深化改革、全力推进。三要对照一流人才培育、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要求,提升内涵、聚力突破。四要对照一流学科、“1331工程”建设要求,顶天立地、提质增效。五要对照“三全育人”、师生发展要求,强化管理、助力成长。六要对照开放活校、开门办学要求,走出校门、加强合作。七要对照服务师生、优化环境要求,做好保障、创好条件。八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实相济、常抓不懈。

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常乃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澄清底子。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逐项盘点、摸清底数,为下半年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把握重点。要紧跟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和高考相关工作,以本次工作推进会为节点,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问题。三要抓好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会后要立即行动、盘点工作、校准方向、加压鼓劲、逐项落实,力争在下半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全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学校赶超图强跨越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兔元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评议结果。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副校长马培生,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