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战役就业进行时,线上团辅伴你行”系列讲座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2-22 22: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部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指示及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相关工作要求,在毕业生求职季,为了持续开展对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由学生就业处主办,扬帆生涯规划工作坊承办,特推出《战“疫”就业进行时,线上团辅伴你行》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系列讲座之一——“毕业生就业协议和派遣手续办理事项”通过千聊网络平台于2月20日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生就业处米娜老师主持,王秀丽老师主讲,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学生达到近2000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221170915微信图片_20200221170923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着毕业生就业协议和派遣手续办理事项进行。关于毕业生就业协议,王老师主要从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步骤、注意事项、遗失补办流程、违约补办流程、推荐表的管理和补办五个方面展开介绍。关于毕业生派遣问题,主要从派遣说明、派遣类型、补办就业报到证、毕业生调整改派四个方面展开介绍。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活跃地和老师互动,提出了派遣中的具体操作等问题,王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隔空不隔爱”,本次讲座是在疫情当前,教育部规定的学生线上签约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为我校学生顺利求职、安全签订就业协议书作了充分的指导。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表示对网上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和派遣手续的办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相关的方法,减少了在踏上就业之路时的盲目性和不安,可以更顺利地进行网上签约,提高签约成功率。(学生就业处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