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定点帮扶南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7:5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一行到我校驻武乡县故城镇定点帮扶南沟村开展春节“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新春佳节之际,脱贫后的南沟村阳光明媚、未融初雪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在财大帮扶下,美丽南沟建设成效尽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刘维奇一行来到南沟村特困户、老党员户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拉家常、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脱贫以来家里的收入情况、享受各类扶贫政策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财大的帮扶下,脱贫之后要再发力,巩固现有成果,持续稳步增加家庭收入,不断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南沟村的振兴贡献一份力量,以积极的心态迎接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随后,校领导代表学校为特困户、老党员户送上了猪肉、春联等年货,也为全村每户送去了慰问品,祝愿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扶贫工作队 杨博炜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