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参加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9:25: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参加会议并指导,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张星阳、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斌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昌首先代表本支部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从组织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会会前讨论与安排四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她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五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剖析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党员相互间也进行了诚恳的批评,提出中肯了意见。会中,杨俊青副校长问及支部党员“在这次主题教育过程中有何收获?”时,支部书记王昌从全体党员齐心聚力打造“双带头人”支部建设、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深化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以项目促党建打造样本支部、查问题找办法、提高专业质量、开展志愿活动、服务文明城市建设等支部活动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收获。

杨俊青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大家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收获颇丰;二是个人问题检视客观中肯,优势与不足明晰,党小组内部相互批评,增强了沟通与了解;三是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能够很好的将党建与教学相融互促,并带领党员教师开展志愿劳动服务,奉献爱心、不计劳苦、难能可贵。最后,杨俊青对大家提出了继续努力的方向: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向老一辈革命先辈学习,增强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融入教学科研活动,希望每位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做出成绩,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成功,开的实在,开到了心里。真真切切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的相互帮助,检视到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家一流专业、努力创建标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