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8: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修德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并传达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乃军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强调,山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质量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保持经济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向深入,科学谋划明年乃至“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在繁重艰巨的任务面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姿态,坚定守底线、勇于攀高峰、奋力拓新局。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就贯彻好全会精神,常乃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师生员工中,确保学习全覆盖,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上来。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校园网、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宣传媒体,广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同向发力,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紧抓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结合起来,与抓好“十大行动”推进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全会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今年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