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18:29: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董兆军主持。

会上,全体科级干部就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人事处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卢庆山对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开展此项活动,带领大家学习好,特别是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逐字逐句学,要边学边思考;要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观点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解决好在主题教育查摆出的和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之后,卢校长对人事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借主题教育的契机,提高工作认识,提高工作信心,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一级一级把责任压实。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了解国家和省里的政策,在此基础上制定我校相关政策。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部门责任,划清部门边界,尽量避免交叉工作。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志的工作积极性,鼓起干劲,振奋精神,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