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毕业生宿舍粉刷修缮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0:57  来源:   作者:  点击:

招标编号:晋政采[2021-0099]G24-B33

项目概况: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受山西财经大学的委托,对其所需下述 项目 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晋政采[2021-0099]G24-B33

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毕业生宿舍粉刷修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72875.950000(元)

最高限价(磋商控制价):1872396.25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0天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工程概况:坞城校区毕业生宿舍946间,宿舍室内墙面及天棚粉刷面积为73733.8平米,公共区域粉刷 面积 为4484.86平米,部分墙地面砂浆及宿舍门扇油漆等面积为716平米。迎泽校区学生宿舍678间,宿舍室 内墙面粉刷 面积为47920.42平米,公共区域粉刷面积为2776.68平米,部分墙地面砂浆面积为23平米。

工程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696号、南内环街135号 注: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的相应规则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含叁级)资 质 、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建筑专业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 生 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踏勘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16日08时30分至2021年07月22日17时30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本项目供应商须办理山西CA数字证书,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http://prec.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凭借山西CA数字证书登录山西省 公共资源 交易一体化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省本级),通过系统指引下载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此为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唯一途径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本项目采购文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供应商须使用CA数字证书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省本级)上传加密响应文件,上传的加密响应文件须自行解密验证,采购截止时间后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六、开启

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50号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611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材料

九、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山西财经大学

地址:小店区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

联系人:赵伟

电话:13834549405

2.集采机构基本信息

名称: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大楼B座9层(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项目联系人:赵玉娟

电话:0351-7731986

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07月15日

热点新闻